Y我Y

命中注定

第一次写文没什么经验写的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别介意
没什么文笔和剧情,主要就是为了满足我自己写着玩的。全员复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不重要,主要是想写追妻火葬场,所以请大家不要太在意。
带一点原著,以私设为主。

正文分割线
-------------


第一章

薛洋到来时看到的就是满地的尸体横七竖八的躺着,他走近用降灾翻找看看还有没有活口,可是一连找了二十几人都没有一个活着的,却把自己弄的满身是血。

当他在看最后一个人时,两个修长的人影出现在他的视野之内,他抬头看去就看见不远处一个,一身白衣长发高高束起,另一个略高一些约莫一米九,一身黑衣面部线条刚硬略显高冷,来人真是晓星尘和宋岚。

当薛洋看到他们时一脸高兴喊道,“道长!”
而此时两人却是看着满地尸体和手里拿着减灾一身是血的薛洋,顿时满脸厌恶和恶心。

晓星尘没有了往日的温柔而是一脸厌恶的开口道,
“薛洋,你答应过我什么你难到忘了吗?你说过你不会在烂杀无辜,那么这些是什么?”

晓星尘愤怒的指着满地的尸体逼问道,宋岚也是在一旁用厌恶的眼观盯着薛洋。

薛洋顿时急了,手忙脚乱的想要解释,“ 不是的,真的不是的!” 他急急的开口,“ 他们不是我杀的!我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死了,我....”

还不等他说完,宋岚就打断道,
“够了!不是你杀的那么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除了你,还有谁那么恶毒道杀死那么多无辜的人?你身上的血又是哪里来的?你难道还想狡辩吗?”

薛洋听着宋岚的话更急了话都说不利索了,“不是的...我没有...我...我知道没有...你们要相信我啊”

晓星尘上前甩了薛洋一巴掌,“薛洋你真让我恶心”
拉着宋岚就想走,却被薛洋一把抓住衣袖,“我没有我知道没有你们听我解释..” 话还没说完就被宋岚一掌打开,打到在地,两人转身就走。

薛洋愣住了坐在地上半天不起来楞楞的看着他们消失的地方发呆,不知何时已是满脸泪水,薛洋想着重生以后的点点滴滴突然大笑起来,觉得自己真的是可悲至极,为了他们不要自尊的热脸贴冷屁,就算被骂也是一脸笑嘻嘻的,甚至在被他们压在身下强上后把他丢在屋里三天不回他也不生气不计较甚至他们回来后还舔着脸跟在他们身后。

直到现在他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可笑,他们从来就没有信过他,对于他说的改邪归正只是当他说笑,心理指不定想着一个这么恶毒的人怎么可能真的改邪归正,他的话怎么可能是真的,把他留在身边也只是为了防止他再做坏事。

薛洋突然想开了,自己连身体都献出去了,忍着疼痛和屈辱匍匐在他们身下,却得不到他们的原谅,那么他不如放手,以后也不用再见面了。

薛洋跌跌撞撞的起身走了。


-----------

emmm.....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不过我还是想说说
后期可能会有别的cp 如:忘羡,曦澄,追凌
还不确定

评论(7)

热度(32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